夢幻夜

<   2008年 02月 ( 2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問卷

想看看自己的RP到底什麼值=v=
=======================

1.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Q1. 片頭音樂:小林ゆう - FIGHT OR FLIGHT

Q2. 天亮睜眼:和田薫 - 村を守る(哇靠……俺是村民,嗯=v=)

Q3. 入學第一天:Ruvie - slow.(足以看出來俺有多后進了TAT)

Q4. 墮入愛河:和田薫 - 大地の民(是,農民只能跟農民墜入愛河!*怒*)

Q5. 戰鬥:9GOATS BLACK OUT - float(這是啥意思?囧)

Q6. 分手:白黒キネマ - 売女 (俺果然是RP之王!!俺不是做這種職業的啊囧)

Q7. 畢業舞會:白石稔 - 男の生き様 -スタジオ録音版-(囧,除了這表情俺想不到還能干什麼了!)

Q8. 生活:激情旅楽団吉祥 - カリ・ユガ(總有點失去方向的感覺*抓狂*)

Q9. 精神崩潰:激情旅楽団吉祥 - 戦いの理由(崩潰就是打仗的理由,嗯,很好很強大)

Q10. 開車:長谷川智樹 - 春、満開の桜の下で(好吧,俺就是為了去看櫻花才開車的,希望不會絕望了……囧)

Q11. 記憶閃回:白黒キネマ - 疾走(估計什麼都回憶不清楚TT)

Q12. 婚禮:白黒キネマ - 街角情話(還不錯-v-)

Q13. 小孩出世:平野綾 - 宇宙鉄人キョーダイン(絕對熱血的孩子\囧/)

Q14. 最終戰鬥:9GOATS BLACK OUT - 夜想 -nocturne -(完全困惑了|||)

Q15. 死亡場景:Ruvie - brilliant lover's(真的要抓狂了囧)

Q16. 葬禮場景:Ruvie - 絞首台から花束を(到底是怎麼樣一種死法啊?!TT)


=======================
俺果然不應該高估自己的RP的囧
[PR]
by KYO_69hui | 2008-02-14 17:58 | 愛を込めての質問の答え

V ROCK問卷

來自大姐有愛的點名,
于是俺充滿愛的完成!
=========================

以下人等禁止填寫
Փ顔飯
Փ非V ROCK飯者


♧基本廢話題♧

1♥有在聽的團?(特愛者請以紅字表示)
ムック天照激情旅楽団吉祥アヲイ、白黒キネマ、ギルガメッシュジュリィー音鬼、Clavier~クラビア~、FIGURE'71、heidi、unfade、アネモネ、バビロン、ホタル、メリー、176BIZ、サディ、lynch.、Dolly、ドーリスマリィ、姫苺、カリメロ、ガイズファミリー、少女-ロリヰタ-23区、黒色すみれ、犬神サーカス団、夜姫と熊猫9GOATS BLACK OUT 、ビリー、ANUBIS、LOST NAME、 蜂-Biene-、SMILE……


2♥本命團?
ムック。


3♥印象最深刻的團?為什麼?
ムック。第一次對V ROCK瘋狂了=v=


4♥歌曲最好聽的團?
ムック。


5♥本命以外的愛團?
請看第一題中除了ムック的團。


6♥想認識的團?
幾乎所有剛成立的和要成立的團俺都想認識認識........囧


7♥最喜歡的歌?
ムック – 断絶
音鬼 – 足跡


8♥印象最深刻的歌?
ムック – 恋人


9♥很想聽聽看的歌?
俺弄不到的歌都很想聽聽看=3=


♧雜增垃圾題♧(未知者可跳過)

1♥某年某月某一天,你看見夢人(Ayabie)在你家看電王,你會?
跟他一起探討電王的クライマックス,然后跟他一同痛斥為啥ハナちゃん是良太郎他侄女。


2♥在路上遇見mao和明希(SID)手牽手,你會?
上前去問他們兩個誰是攻誰是受||||||||


3♥在無人的練團室,看見麗和ruki+reita(GazettE)正激情中,你會?<<強制換題XD
呃。。。其實是很美好的3P~~囧 我想說的是如果我看見這個場景我一定會感嘆老天竟然讓俺的美夢成真了!*被拍扁*


4♥你認為一志(Kagrra,)的對象是誰?
他女朋友。(如果他有男朋友那他男朋友就是他對象)


5♥請造句:沙灘上。。。麗:「哎呀!」(GazettE)
沙灘上麗被螃蟹夾到了,于是麗喊了一聲:「哎呀!」*被抽飛*


6♥看見Gackt和HYDE在討論青春不老的秘密,你會過去偸聽嗎?
其實他倆看起來已經有滄桑感了啊囧


7♥12012強制配對為?
宮脇渉X川内亨。以上=w=


8♥一陣風吹來,前面走來的是KISAKI你會?
他如果化了妝俺會上前要簽名,他如果沒化妝那就直接無視掉。


9♥一早醒來,發現戒在廚房裡為你做早餐,你會?
聽說他做菜好吃,嗯,我會來者不拒~


10♥在書局看見仙台貨物,你會?
質問書局為什么會讓精神病患者擾亂人們的精神文明……囧


11♥在PUB看見沙我和Nao不知道在幹麻,只見沙我笑的很靦腆,你覺得是?
因為沙我看見給他拋媚眼的美女了-V-


♧最終的點名♧
俺就不點了吧~

這題的確相當莫名其妙=A=
[PR]
by KYO_69hui | 2008-02-11 12:16 | 愛を込めての質問の答え

無限な夜の幕,今夜も開く・・・
by KYO_69hui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画像一覧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オレ様&リンク

■名前:mugenya
■性別:女
■誕生日:1月9日
■血液型:A型


■好きなもの:
ほぼ仮想の物全般が大好き!

■好きなバンド:
ムック, heidi., Dolly,
天照, ギルガメッシュ, M,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好きな音楽:
ロック系・アングラ系・昭和哀愁歌謠。

■好きな声優さん:
遊佐浩二, 神谷浩史,
鈴木達央,堀江一眞,
安元洋貴,小野大輔,
野島裕史, 中村悠一

■好きな男優:
向井理, 塚本高史,
北村一輝, 佐藤健,
松山ケンイチ

■BGM■
とまどい

■カウンター■
web page hit counter


■萌えバンド■
ムック
薔薇中毒 -Rose Addict-
ビジュアル系総合

■特別な場所■
nitro
nitro diary

■萌え声優さん■
H.Y.I.T.P
SMILY☆SPIKY
今日の出来心
STONERIVER KINGDOM

■萌え男優さん■
High-History
KAZUKI KITAMURA OFFICIAL WEB

最新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レロレロレロレロレロレロ..
from カス男
felicity fey..
from felicity fey f..
young hairle..
from young hairless..
protege moi ..
from protege moi mu..
cirque du so..
from cirque du sole..
latias pokemon
from latias pokemon
wenatchee ri..
from wenatchee rive..
hilary duff ..
from hilary duff se..
free voyeur ..
from free voyeur be..
shemales in ..
from shemales in th..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イラスト:まるめな